返回顶部

乐山中小学学生电脑制作评选大赛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4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促进和加强乐山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工作,激发中小学学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富于想象的精神,培养学生运用信息技术手段设计、创作电脑作品的实践能力,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乐山市教育局决定举办“乐山市第十三届中小学学生电脑制作评选”暨“2017年度乐山市中小学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活动。

学生电脑制作评选参赛对象为全市普通高中、初中、小学、中职学校在校学生。各学校开展制作竞赛活动,经县级评选后推荐的优秀作品,报乐山市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处参加评选。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

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市中小学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参赛作品为中小学各学科课程标准和教材内容相适应的多媒体教学软件,包括CAI课件、教学课例等。所有参赛者须提供参赛作品源文件且为参赛作品合法拥有者。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26日。

学生电脑制作评选和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参赛要求、作品报送数量及要求请登录《乐山教育网》“文件通知”栏目查看文件通知具体要求并下载活动相关附件。(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