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中医院庆祝5.12护士节表彰优秀护士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3 11:5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为迎接106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学习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示医院护理人员的精神风貌,不断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增强护理团队凝聚力,全面提升医院护理工作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5月12日下午,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举行庆祝活动,以“团结奉献、奋发向上”为主题,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对程英等12名优秀护士、李巧英等2名优秀护士长、汤勤芳等5名优秀带教老师予以表彰奖励。

会上,该院院长白金良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理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积极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一年来,该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提升。全院护理同仁们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用青春和汗水、用热血和智慧、用圣洁和高尚,为神圣的事业默默付出,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赞誉。

今年,该院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三乙”创建工作势在必行。为此,白金良院长殷切地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形势,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工作,不负重托!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骄不躁,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再展风采!

会前,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理团队凝聚力,展现护士奋发向上、自信的风采,医院围绕“三乙”创建工作,还组织开展了一场知识竞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