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方突击夜查 查处9家问题网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0:33:4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为进一步加强乐山城区网吧行业管理,给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8日晚,市中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开展了网吧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共查处9家问题网吧。

当晚,120多位民警对78家网吧展开了突击检查。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问题,民警查验了网吧是否存在利用非法手段绕开实名登记系统,是否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身份信息,并对在场上网人员身份信息进行核对。同时,民警还对网吧内的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逐一检查。

据了解,78家网吧当中有9家存在问题,其中8家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身份信息,一家名为“世新”的网吧涉嫌接纳未成年人入内上网。对上述存在问题的9家网吧,警方依法进行了查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