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门在医院里盗窃 乐山警方打掉作案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09:01:1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日前,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泊水街派出所民警经过走访调查,成功打掉一个专门在医院里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监控录像显示,犯罪嫌疑人常到医院转悠,寻找下手目标

据办案民警介绍,5月2日上午9点左右,有四五位市民先后来到泊水街派出所报警,均称手机在医院病房里被盗。此事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他们立即前往相关医院调查。在走访过程中,又有好几位市民反映手机等贵重物品被盗。还有一对老年夫妇称,他们向亲友借来的两万元医疗费被人偷走。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在这些案件中,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几乎一致,都是凌晨四五点趁人们熟睡后实施盗窃。根据办案经验,民警初步判断这些盗窃案很可能是同一盗窃团伙所为。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决定守株待兔。5月5日上午,两名可疑人员再次出现。民警立即出击,将两人挡获。经审查,两人均对实施盗窃的犯罪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