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曝光3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9:2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近日,井研县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井研县竹园镇纪委副书记、成教专干林友明违规操办其女婚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4月30日,林友明为其女操办婚宴,邀请无亲属关系的9名村干部(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并收取礼金1900元。2017年1月,井研县纪委给予林友明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收缴。

井研县研经镇农技站站长杨克宁工作日午餐违规饮酒问题。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中午,杨克宁就餐时违规饮酒,下午一身酒气到办公室上班,被群众举报。2017年3月,研经镇纪委给予杨克宁党内警告处分。

井研县高凤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科违规操办其女百日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2月26日,钟科为其女操办百日宴,邀请26名监督、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并收取礼金9800元。2017年4月,井研县纪委给予钟科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收缴。同时,追究该乡党委书记陈耀东主体责任,责令其向县委、县纪委作出书面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