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2017年QBA篮球联谊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1:3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李丹) 5月3日,犍为县2017年QBA篮球联谊赛在犍为职中篮球场开幕,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该县各系统24支参赛球队,近300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谱写关于友谊与运动、力量与智慧、团结与协作的新篇章。

“很高兴能代表教体系统来参加这次篮球联谊赛。”来自教体系统的运动员谢宇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甲组参赛单位必须派男、女各1队参赛,乙组参赛单位只需派男子1队参赛。比赛时间为5月3日—6日,24支参赛球队将通过抽签决定编排顺序,进行分组单循环预赛,小组前4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交叉赛决出全部名次,前六名代表队给予奖杯和奖金奖励。

开幕式结束后,该县财税金融系统和个私协会进行了首场比赛。(李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