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三个省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2:5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由四川省质监局组织的专家组,先后对犍为县茉莉茶产业园区、井研县纺织服装园区和五通桥区工业集中区三个“省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评审验证资料,实地察看园区龙头骨干企业品牌创建、质量管理工作情况,现场交流提问等多个环节,对园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与评价。

专家组认为犍为县茉莉茶产业园区、井研县纺织服装园区和五通桥区工业集中区等三个示范区创建工作规划清晰,品牌文化特色鲜明,品牌建设的质量基础强而有力,品牌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形成了较为鲜明的产业发展特色,达到了创建的预期目的和验收标准要求,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一致同意高分通过验收,并推荐上报省质监局批准授牌。

创建“四川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是乐山市实施“区域+企业”双品牌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增加特色区域品牌附加值,健全产业链条,提升品牌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截止目前,全市已申报创建的5个园区均已顺利通过省局验收,夹江陶瓷、沙湾不锈钢2个示范园区已获得省局命名,对全市区域名牌的打造起到了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乐山市质监局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针对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提升措施,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不断健全示范区质量和品牌建设水平,奋力推进乐山进入质量时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