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五一小长假迎来24.54万国内外游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6:0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李丹) 笔者从犍为县旅游局获悉,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犍为县内各景区(点)游人络绎不绝,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县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24.5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371.2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8.15%和32.17%。

罗城古镇游人如织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犍为各景区(点)在假日第一天就出现了游客大量前来的景象,全县各大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生意火爆,自驾游、自助游游客急剧上升,特别是以成都、重庆及周边市州游客为主。犍为文庙、桫椤湖及全县各乡村旅游点游客络绎不绝,仅嘉阳小火车,三天就接待游客19202人次。(李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