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易群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0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五一前夕,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包括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易群在内的一批全省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荣获全国和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证书、奖章和奖牌。

据悉,易群于2015年5月受华西医院委派,出任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两年来,在易群的带领下,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得到了乐山市委市政府、华西医院、市卫计局的高度肯定。

消息传来,全院振奋,广大干部职工均表示,在新医改形势下,一定凝心聚力,克艰攻难,在易群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徐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