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村(社区)纪检小组长集中“充电” 提高履职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3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村(社区)纪检小组长的规矩意识和履职能力,4月27日,犍为县366名村(社区)纪检小组长在犍为职中集中培训,上好廉政教育课。

该县纪委结合实际,就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小组长如何履职、如何做好农村信访举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我们组织这次村(社区)纪检小组长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厘清岗位职责,增强业务本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真抓实干,为惩治基层‘微腐败’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党‘护根’,为党护旗。”该县纪委负责人如是说。

村(社区)纪检小组长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积极协助村(社区)“两委”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及时协调处理好本村(社区)发生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力争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

“参加这次村(社区)纪检小组长培训,让我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把我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为我村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该县下渡乡凯旋村纪检小组长邓顺银说。

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全体村(社区)纪检小组长开展了结业笔试和工作经验交流。(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