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乐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09:16: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曹江帆  

4月25日,2017年四川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内举行。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开幕式。省老体协主席秦玉琴宣布比赛开幕。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省老体协顾问杨云章,市老体协名誉主席兰树堂、市老体协主席罗建安等出席开幕式。

熊伟在致辞中说,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和关心全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积极鼓励基层老体协开展活动,不断推动老年事业的发展。2017年四川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我市举办,既是对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与鼓励。希望老年朋友在比赛中遵循“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开成团结、友好、和谐、快乐的盛会。

当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队进入了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内人声鼎沸,球场上老年运动员们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为期4天,参赛队员分别来自成都、宜宾、内江等地以及省属机关,共46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竞赛项目分为男子集体、女子集体,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通过男子组60场、女子组81场场次竞赛后,男、女集体分别决胜出前八名,同时将设置体育道德风尚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