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中心城区1064名适龄幼儿进入“电脑派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5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4月25日上午,2017年乐山市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电脑派位”程序鉴定会在乐山市教育局举行,公证人员和部分家长代表共同见证“电脑派位”程序。

据了解,今年乐山中心城区6所公办幼儿园招生对象为具有乐山市中心城区城镇居民(泊水街街道办事处、上河街街道办事处、张公桥街道办事处、大佛街道办事处、通江街道办事处、肖坝街道办事处和柏杨街道办事处所辖行政区域)户籍,年满3周岁(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

据统计,今年市实验幼儿园计划招生7个班175人,实际报名人数530人;市机关幼儿园计划招生6个班150人,实际报名人数为280人;乐山市一职中幼师实验幼儿园计划招生3个班75人;市中区洙泗塘幼儿园计划招生2个班50人;市中区实验幼儿园计划招生4个班100人,实际报名人数为112人;市中区城北幼儿园计划招生3个班75人,实际报名人数为142人。一职中幼儿园和洙泗塘幼儿园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所以直接录取,不实行“电脑派位”。其余4所幼儿园进入“电脑派位”录取的幼儿共计1064人。

程序鉴定会上,工作人员为家长代表们现场演示了整个录取过程,通过在场家长代表随机说出两组数码,前后两组数码录取的结果完全不同,但当返回到第一次家长说出的数码时,录取的学生仍旧是第一次的学生。会上,工作人员在家长代表、公证人员以及媒体记者面前,对报名的学生名单进行封存。

据悉,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市中区城北幼儿园1064名适龄幼儿的“电脑派位”工作将于4月28日上午进行,封存后的名单将在当日“电脑派位”录取现场开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