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举行互联网营销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4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4月25日下午,一堂“变革、洞见未来—乐山互联网营销专题讲座”在乐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开讲,乐山市内80余家企业管理者及企业代表参加交流。

据悉,本次讲座由乐山市商务局、共青团乐山市委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乐山猪八戒网、四川杜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特邀互联网实战营销专家为企业解析2017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互联网营销实战分享和交流,以丰富企业互联网营销手段。

现场气氛活跃,讲课专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互联网营销实践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主办方表示,随着社会和科技的进步发展,互联网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生活方式的改变,还从各个方面影响着人们的思维与习惯。消费观念、消费方式、网络消费者心理及需求呈现出的新特点和趋势,使企业传统的营销手段和方式已不能满足市场变化。如何开发新的营销方式,在互联网中进行商业推广,利用互联网有效传播信息,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课题。

参与交流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能与专家们分享互联网带来的成功经验,受益匪浅。这对自身的市场定位,产品定位,品牌塑造与品牌营销启发很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