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湾一男子当街殴打一女子让其“还钱”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4:3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24)日傍晚,乐山微信群里有人称:在沙湾城区上场口农贸市场,有位男子在街上拉了一个女的就说是他老婆,嘴里还说是从家偷了他的钱跑出来的,并将这名女子暴打一顿,顺理成章的拿走了女子的手机和钱包后离开。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昨晚8点,四川在线记者向乐山市沙湾区公安分局进行求证,警方表示,此案正在调查核实中。

今(25)日上午,乐山市沙湾区公安分局在微博发布警情通报:2017年4月24日上午10时许,嫌疑人喻某,在途经乐山市沙湾城区上场口农贸市场时,发现一疑似为几日前骗取自己600元钱的女子,喻某让该女子还钱,将其殴打,并拉扯欲去派出所。期间,该女子手机掉落地上,女子表示不认识喻某,也不曾骗其钱财,喻遂从女子身上搜了六十多元现金,并捡起掉落的手机后离开。

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赶往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当天19时许,喻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向公安机关退还了现金和手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