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手机落在出租车上 司机专程给她送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36:5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日前,在两位好心人的帮助下,那部价值2400元的手机最终又回到了杨永红的手中。

20日13时许,杨永红在乐山城区沫若广场拦下一辆出租车前往柏杨路。由于随身携带的行李较多,司机让她把部分行李放在了后备箱里。

随后,杨永红坐上出租车,并随手将手机放在了座位上。

到达目的地后,杨永红起身付了车费。下车后,杨永红发现手机不见了。

“我得给我自己打个电话。”杨永红拦住了一位路人,对方并没有多疑,将自己的手机解锁后递给了杨永红。

电话响了几声后,一位男子接通了电话。

“你是出租车司机吗?”杨永红问道。

“是的,你是谁?”司机回答道。

“我刚刚坐过你的车,不小心把电话掉在你车上了,就是你正在使用的这部电话,你在什么位置,我来拿。”杨永红有些紧张,毕竟这部电话才刚买没多久,当时花去了她2400多元,现在还有些个人资料在里面。

“你是刚才那个小姑娘吧,要不你就在下车那里等着我,我一会儿就给你送过来,你不用担心。”司机安慰道。

大约10多分钟后,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杨永红在身边,透过副驾驶位置,杨永红看到了驾驶员位置坐着一张熟悉面孔——正是刚刚他所乘坐的出租车司机。

“你说说你的手机号码,还有手机的一些特征吧,我核实一下。”司机有些谨慎。

经过核实,司机将手机交给了杨永红,并叮嘱她以后要注意,别再大意落下东西了。

“你给我说说你的名字和所在公司吧,我觉得我应该打电话到你们公司,说说你的事情,让你们公司表扬你,也算是弘扬正能量吧。”接过手机,杨永红开始询问司机的信息,并希望将此事反映给司机所在的出租车公司。

“这个就没有必要了吧,我们经常遇到乘客把东西落下车上,倒是你可以提醒下自己身边的朋友,在乘车时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给他们一个警醒吧。”司机婉拒了杨永红的好意。

回家后,杨永红老是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写感谢信、送锦旗……

但她最终选择了拨打新闻爆料热线,讲述了她遇到的这件温馨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