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盗窃女邻居首饰 送女友戴上后被识破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6: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年2月,长期在外打工的牛华镇沔坝村群众吴某(女),回到家中发现自己的首饰等物品不见了。2个月以后,吴某看见邻居杨某某的女朋友佩戴的一根金项链很像是自己的东西,吴某便去查问,杨某某支吾着说是自己早年时买的,吴某还看见杨某某女朋友手上的一枚金戒指,花式、样式都和自己不见的首饰一样,吴某更加确定杨某某女朋友身上的东西是自己的。经过考虑,吴某向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报案。

4月19日中午,牛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将杨某某(男,41岁,乐山市沙湾区人)传唤到派出所询问,并对涉嫌被盗的黄金项链和戒指进行了扣押。询问中,杨某某刚开始还狡辩称戒指和项链购买于十几年前,但在民警的严密讯问下,杨某某无法说清项链和戒指的来历,难以自圆其说,最终承认了盗窃的犯罪事实。

经查明:吴某两口长期在外地打工,托付其亲属帮其照料家中事物,2016年11月的一天,嫌疑人杨某某见受害人吴某家门上插着钥匙,便开门进入其家中,发现没人后,便溜上二楼卧室,在衣柜内盗窃一根黄金项链和一枚黄金戒指,涉案价值5000余元,杨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