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乐山观大佛 每天优先安排前15000名游客到佛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2: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今(24)日,乐山大佛景区发布“五一”期间下栈道分时排队温馨提示,“五一”小长假期间,将按购票先后顺序,优先保证前15000名游客进入栈道观佛。

提示说,由于乐山大佛九曲栈道容量有限,为使游览更加舒适安全,景区对下行至佛脚观佛的客流实施管理。按购票先后,景区售票点将依序售出1.5万张印有栈道排号票的门票,游客可凭此票根据景区内大屏幕和广播的提示依序排队下栈道观佛。当售票达到1.5万张后,景区将停止出售印有栈道排号的门票。因下栈道等候时间较长,1.5万人次以后购票的游客如需下栈道观佛,应在持号票游客放行结束后再排队下栈道。

乐山大佛景区希望游客朋友根据行程计划,合理安排在景区的游览活动。乐山大佛周边还有东方佛都、乌尤寺、麻浩崖墓等景区景点,可以选择游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