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多点连缀”构筑特色产品营销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9:1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工行乐山分行在营销产品、发展业务、拓展市场中,注重抓住产品特色优势,以培育中高端客户为主线,上下联动,全员合力,不断扩大各项产品和业务的市场占有面,精心构筑起产品有特色、客户结构优、经营效益高的业务发展网。

突出产品特色。以产品为“龙头”。立足市场需求,精心组合各类金融业务产品,以满足不同“口味”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将电子银行业务与传统业务、代发工资、代理保险、国债、基金、贵金属等各项业务进行“打包”,分别根据农村居民、城镇居民、工薪阶层、富裕人士的一般结算、储蓄保值、稳健理财、投资增值等不同需求,有重点地进行宣传推介,确保各项业务的同步增长。

培育优质客户。以网点为基础,通过柜员柜面识别、大堂经理推介、广告宣传等建立稳固的基本客户队伍;组建专门的客户经理队伍,主动出击,潜入市场,有针对性地培育中高端客户,并通过售后维护、一对一服务等,拓展优质客户队伍;行领导瞄准高层、高端客户,实施“高对高”的方式,与部队、财政、住房公积金等大客户建立密切的联系;通过电视、广告等媒介进行宣传产品业务,扩大产品影响力,吸引众多的潜在客户。

提高市场占比。将服务作为发展业务、开拓市场的“利器”和树立良好形象的重中之重来抓,在全面服务的基础上,注重从细节出发,根据日常服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总结出来的经验,创新服务,针对不同客户推出“引导服务”、“提醒服务”、“上门服务”、“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举措,以高效率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以细节化、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解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提高客户的信赖度和忠诚度,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扩大支行产品和业务的市场占比。(乐山工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