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换位体验”活动:“我做一线交警排头兵”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9:13:0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为深入开展“关键少数”专题教育活动,结合乐山市公安局的有关要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一线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4月21日起,在乐山全市交警系统中开展以“我做一线交警排头兵”为主题的“换位体验”活动,交警支队所有领导干部上路指挥交通。

记者了解到,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到基层一线开展“换位体验”活动,与基层民警一道参加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路面执勤,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基层民警工作现状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求、所盼。通过“零距离”交流,“面对面”接触,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为基层一线民警树立榜样,增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进公安交警和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沟通,强化民警亲民、爱民、为民意识,树立公安交警的新形象。

据悉,乐山交警支队以后每个月将不定时开展一次以“我做一线交警排头兵”为主题的“换位体验”活动,做到“真换位,真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