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招聘会“搭桥”助推就业扶贫劳务协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8:55: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4月22日,2017“浙江——四川”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走进峨边彝族自治县,来自川浙两地的107家企业现场“招兵买马”,提供各类岗位1.3万个。招聘吸引54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674人,其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455人。

副市长罗新礼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川浙两省人社系统劳务合作协议,搭建劳务输出平台,促进贫困户转移就业。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进一步建立起浙江省与乐山市在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方面的良性互动,完善劳务输出精准对接机制,提高贫困地区劳务输出组织程度,助推乐山市就业扶贫工作不断深入。

此次招聘,浙江省就业部门专门组织34家企业来乐招聘。四川省就业局、四川省浙江商会、乐山浙江商会组织的40余家企业以及来自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本地的部分企业也现场“招兵买马”,为乐山市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城镇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岗位1.3万个,涉及30余个工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