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约利用资源 绿色简约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8:53: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郑旭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21日至22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和市政府共同开展“根在基层、情系民生”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向学生和市民宣传讲解地质遗迹保护科普知识,倡导节约利用资源、绿色简约生活理念。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党委书记李文鹏,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副司长胡杰,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总工程师李树,副市长罗新礼出席志愿活动。

活动中,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向市实验中学赠送170多册地质科普书籍。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物探队副总工程师李忠东以《认识我们的地球、认识我们的家乡》为主题作科普报告,向学校师生讲解怎样认识我们的地球、怎样认识我们的岩石、以及怎样从身边事做起,节约资源、保护地球。国家、省、市地矿单位还在乐山广场举行科普专题展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