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越野挑战赛鸣枪在即 各路好手摩拳擦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20:2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4月的犍为大地风景宜人,春意盎然,“美丽中国行”2017乐山·犍为越野挑战赛将于明(23)日开赛。今(22)日下午,赛事说明会在犍为文庙举行,会上文庙乐队的民乐演奏悦耳动听,古典的汉服,悠扬的民乐,给选手们充分演绎了犍为的古韵风情。

乐声悠扬

据悉,此次越野挑战赛全程50.8公里,海拔爬升2100米,具体线路为嘉阳国家矿山公园(起点)→集福桥→月亮田→蜜蜂岩→光辉村→水星寨→大寨门→亮水陀→蕉坝村→红瓦寺→鲁家村→黄村井→情人榕→芭沟镇→蚂蟥沟→蒙自(浮桥过河)→清源场→青龙峡→艾村→石桥沟→唐家沟→潘家湾→游客中心(对岸)→观音桥水库→茉莉香都(终点)。

赛道线路图

明天,将有来自中外约200名选手奔跑在犍为秀美的山野间,比赛还吸引了俄罗斯选手、2XU战队签约运动员Olya Korzh,美国耐力跑选手、2015年香港大屿山50公里冠军Justin Andrews,中国万里跑者第一人白斌等国内外著名长跑名将参加。在说明会现场可以看到,选手们一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期待着明天的比赛能赛出好成绩。

选手领取装备

本次越野挑战赛赛道途经“百年火车、千年庙镇、万年湖泊、亿年桫椤”四大景点,遍览瀑布、竹海、丛林等川南美景。据赛事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赛道难度适中,适宜奔跑的路段较多,节奏感很好,适合作为新手们的第一场越野赛,同时,高手们也能充分展现实力,赛出好成绩。

“美丽中国行”2017越野挑战赛第一站在犍为打响,选手们来到犍为参赛,既能享受自然、感知犍为,又能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将是一次难忘的时空穿越之旅。2017乐山·犍为越野挑战赛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展示犍为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独具韵味的地域风光的重要平台,提升乐山和犍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