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游犍为岷江跑 老夫聊发少年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13: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4月22日上午,“春游犍为·岷江跑”在乐山犍为县城岷江河畔举行。鸣枪后,在鹭岛广场蓄势待发的1000 名选手一齐冲向赛道,顺时针环绕鹭岛新城,沿滨江路进行5 公里比拼,最后在岷江外滩迈向终点。

起跑

追赶

“春游犍为·岷江跑”是“美丽中国行”2017乐山·犍为50公里越野挑战赛的预热活动。“春游犍为·岷江跑”的举办,积极倡导了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展现了犍为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冲刺

热身

据悉 “美丽中国行”2017乐山•犍为越野挑战赛将于明(23)日举行,来自国内外约200名选手将在犍为秀美的山水间进行50公里越野长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