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货车追尾挂车 司机被卡车内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4:3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21日凌晨6时许,乐山市夹江县新村路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医务人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在事故现场,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货车与一辆满载煤炭的挂车发生追尾,大货车头被压扁,前轮冲到了挂车挂箱下,司机被死死卡在车内,生命危在旦夕。由于事故发生的时间正是早班高峰期,来往车辆较多,为确保救援现场安全,交警、消防部门联合组织对该路段进行临时的封路管制。查看现场情况后,医务人员立刻给被困驾驶员打起点滴;消防官兵为驾驶员做好防护措施,并决定将挂车挪开,以扩展救援空间。由于挂车刹车在追尾后出现故障无法正常移动,交警立刻将公路上的一辆东风大货车拦下,利用东风大货车将发生追尾事故的挂车拉开。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消防车车载牵引器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拉伸,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由于驾驶员受伤严重,消防官兵站在车头双手托起被困驾驶员的头部,小心翼翼的进行扩张,并鼓励驾驶员一定要坚持,不要睡觉。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据挂车驾驶员说:“我当时从成都过来准备卸货,在此路段时行驶很慢,不知什么情况后车一下就追上来了,我方向都打不赢直接就把我的车挤到了路边。”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赖桂生 赵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