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通公路挂图作战 城乡交通量质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09:16: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平  

乐峨联网畅通工程大渡河大桥施工现场 吴伟力 摄

奋力推进交通建设网络化,全市城乡公路网络量质提升。记者昨(20)日从市公路局获悉,全市普通公路挂图作战项目实现开门红。截至3月底,全市普通公路挂图作战项目中,5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3个,一季度完成投资4.34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17.1亿元的25.38%;15个国省干线公路区县自建项目已开工10个,一季度完成投资2.1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6.47亿元的33.85%;农村公路项目完成投资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0.3亿元的25%;养护专项工程已开工建设10个,完成投资0.6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2亿元的29.0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