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中奥球迷PK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09:50:2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记者 周洁  

双方队员握手

昨(17)日下午,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足球场内不断传来欢呼声!乐山的足球业余爱好者与来自奥地利的客人正在激烈的比拼中。

来自奥地利旅游体验团的成员

这场中奥足球友谊赛的举办,还源自于2015年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的“牵线”。在该届旅博会举行期间,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与欧洲华人旅游业联合总会签订了合作协议,由欧洲华人旅游业联合总会每年组织4万名欧洲游客到乐山旅游。

赛场PK

经双方共同努力,由欧洲华人旅游业联合总会组织的首批欧洲(奥地利)旅游体验团一行40人,于今日至明日来乐山访问。访问期间,体验团一行将参观乐山大佛、峨眉山两大景区,并与乐山市足球业余爱好者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通过访问活动,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更加了解乐山,同时促进双方友谊。

激烈比拼中

在昨日下午的足球友谊赛中,来自奥地利的客人与乐山足球业余爱好者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据悉,奥地利访问团的队员最大年龄64岁,平均年龄45岁,虽然都不是年轻小伙了,但他们还是在赛场拼尽全力,享受踢足球的乐趣。

赛前合个影

经过90分钟的比拼,乐山队4比2战胜了奥地利队。来自奥地利访问团的维纳·施斯瓦尔德说:“这是一场非常开心的比赛,能与乐山的足球爱好者踢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