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夫妇用机器修剪茶树 妻子不幸被锯断双腿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4:43:0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若辰 记者 顾爱刚  

4月16日下午,乐山市夹江县发生一起悲剧。该县木城镇代桥村一对夫妇在用机器修剪茶树时,不幸发生意外,妻子徐某双腿被机器锯断。

据附近知情村民介绍,事发当时,徐某正和丈夫在地里用割灌机修剪茶树,她丈夫负责锯,徐某就负责把锯下来的茶叶拿到一边,没想到刚锯了两排,意外就发生了。多位村民闻讯赶来,看到徐某抱着腿,已经晕了过去,随即用板车将她送往医院。

遗憾的是,徐某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去世。据木城镇中心卫生院医生介绍,徐某右腿下肢动脉已经锯断了,骨头也锯断了,左腿锯到骨头的地方,送来医院时已经失血性休克,心跳呼吸没有了,瞳孔也已经散大了。

据了解,当地家家户户几乎都种了茶叶,为了提高茶叶品质,村民会借助工具对茶树进行修剪,但是大多是用剪子手动修剪,用机器的很少。虽然割灌机用起来效率高,但危险系数也更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