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青少年宫选手在全国邀请赛中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1:4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侯鹏飞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侯鹏飞 记者 余建军) 日前,由民进乐山市委、四川省舞蹈艺术协会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鼎力支持的2017年中国“天下名山”首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邀请赛,在峨眉山市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落下帷幕。乐山市青少年宫共有41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取得5金7银6铜的优异成绩。其中6个精英奖项中的《中学拉丁舞精英组》参赛选手王治超、罗晨怡斩获,获得精英冠军。

据悉,大赛共有86支代表队,总计2200余名各年龄段选手参加了各奖项的角逐,其中有重庆工商大学、西南医科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等中国高校代表队,也有来自各省各市的舞蹈专业院校、培训机构、青少年宫、中小学舞蹈校队,最特别的是,在86支队伍中,有一支来自马来西亚的参赛队伍格外引人注目。

俄罗斯拉丁舞国家队明星选手Benko Vaicheslav和Klepikova Elena作为特邀嘉宾,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开场表演,并担任本次大赛颁奖嘉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