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足球萌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09:38:2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黄曦  

拿到第一名

加油助威

“巾帼 ”不让 “须眉 ”

补充能量

护球动作挺专业

足球不仅是成年人的竞技,更是孩子们的运动。这不,4月9日,在乐山市体育中心,就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又热闹非凡的乐山市首届幼儿足球邀请赛。

与其说是比赛,娃娃们倒更像是在玩耍。球场上,球到哪里,娃娃们便冲到了哪里。在娃娃们眼里,什么跑位、防守、大局观,似乎都不重要,抢到球就是最好玩的。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即使摔倒了,爬起来继续踢,一点也不娇气。

这一刻,场边的家长们手中的照相机不停闪光,记录下宝贝们的激情瞬间,家长们“嘶声力竭”地为宝贝们的表现加油喝彩,他们挥舞红旗、打鼓吹哨,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