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强化四个意识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13:0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部署乐山师范学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6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教育厅党风廉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宽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不断完善监督体制 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报告,深刻阐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关键”。杨胜宽从学校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中存在的不足为切入,并分析原因,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强化党内监督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工作,要强化“四个意识”,敢于担当,发挥表率作用,时时处处严要求、高标准,在全校范围内真正形成以上率下的浓厚党内政治生活氛围。

会上,学校领导和各单位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按照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大会还配发了《乐山师范学院党内监督实施办法》《乐山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督执纪规则》《乐山师范学院2017年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表》。同时,学校纪委办通过建立“乐师廉享”微信群,面向全校处级干部及时推送中央、省市纪委精神、廉政资讯、纪检监察学习资料,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警钟长鸣。(徐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