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心!不法分子冒充市医保局拨打诈骗电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0:07:19)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陈阳路  

“您好,这里是医保中心,您的医保卡将于近期停止使用。如需人工服务,请按**。”日前,市民陈女士接到一号码为670833777804的陌生来电,提示其医保卡将被暂停使用。接听中,一头雾水的陈女士按照语音提示转接到了人工服务,对方为一男子声音,在连续询问几声后,电话便挂断。然而随即回电,陈女士却被告知对方号码为空号,于是,这才意识到陌生电话应该是诈骗电话。

昨(28)日,针对此情况,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收到与医保卡相关的陌生来电的并非只有陈女士一人,很多市民都在近几日纷纷致电市医保局询问究竟。

市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确实有不法分子冒充乐山市医保局拨打市民电话,而电话内容多为告知参保人医保卡(社会保障卡)异常消费或请提供身份证信息修改密码等。在此,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此类电话为诈骗电话,如有收到此类来电,请勿相信,以免上当。

附公告:

广大市民:

最近不法分子冒充乐山市医保局拨打电话告知参保人医保卡(社会保障卡)异常消费或请提供身份证信息修改密码,请勿相信,以免上当。

乐山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

2017年3月28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