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2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6日,乐山市2017年度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仪式在犍为县文体中心举行。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致闭幕词,市旅体委副主任石继忠,犍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淑全,犍为县教体局局长童文丽等出席闭幕式,市教育局教育安全管理科科长贺永泉主持仪式。

会上,韩涛首先向荣获小学组女子跳远决赛的前三名选手颁奖,向明年举办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沐川县教科局授旗。她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和谐的盛会,是一次满怀激情的盛会,是一次充分展示的盛会!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市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进友谊、增强体质、振奋精神的目的。希望大家以这次田径运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推进我市学校体育工作向更高目标奋进,2018年我们相聚在沐川、相约在竹海。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犍为一中运动员张丁茂参赛的男子铅球项目打破了全市记录,犍为县郑涛初、沐川县淡云福、峨边县尼里李华、市中区徐谦、乐山一中戴林志等多名运动员参赛项目成绩达到国家二级水平。乐山一职中、犍为职中等全市多所中职学校、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首次组队参加比赛,与普通中小学生同台竞技,同享一片蓝天。

会上对获得高中、初中、小学组前八名的单位或学校代表队进行了颁奖。犍为一中、峨眉二中、犍为职中、沙湾区、市中区、乐山一中、夹江县、沐川县代表队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犍为县、市中区、五通桥区、峨眉山市、沙湾区、马边县、乐山市实验中学、夹江县代表队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峨眉山市、犍为县、沙湾区、五通桥区、市中区、马边县、夹江县、峨边县代表队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会上对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或学校进行了颁奖。犍为县、峨眉山市、夹江县、市中区、乐山一中、乐山旅游学校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马边县、五通桥区、乐山高新区、乐山一职中、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乐山师范附属小学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