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耍手法”从银行工作人员手中多换取两千元现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3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谢秋林) 3月23日上午,一位拿着锦旗的群众走进了沐川交警大队,不断寻找一位叫杨旭斌的辅警。原来,两天前杨旭斌帮助某银行工作人员找回了多换出的2000千元现金。

据了解,两天前,一名驾驶川L*****号牌小型客车的青年男子同一名老人一同到某银行换取2万元的零钱,刚开始他们要将2万元100面额的现金换成面额50的,再从面额50的换为面额10块的,最后请求银行将2万元面额10块的换成面额1块的。经过一盘换币“轮回战”后,银行的工作人员将2万元换成了2.2万元交给了前来换钱的张某。张某拿到钱后就冲忙驾车离开了。事后,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多换了钱给张某,但由于没有任何记录,不知道换给了谁,当事的工作人员立即向值班经理汇报了情况。

此时,值班经理看到了在该路段执勤执法的交警大队辅警杨旭斌,便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杨旭斌立即查看了银行外的监控,可是监控根本看不清楚车牌号码,杨旭斌立即向中队领导汇报,请求支援。在沐川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半小时挨家挨户查找有无摄像头,调取监控录像,终于发现了银行经理口中的白色小型越野车的踪迹,最终找到了当事人,为银行挽回了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