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踏春摘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01:5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果农展示“成果”

刚摘的草莓

还在等什么?快来摘果子了

结伴摘草莓

春光明媚好踏春,大家不妨到果园采摘果子,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体验劳动的乐趣。

日前,记者在位于乐山高新区车子镇的一家草莓园内看到一片可人景象,草莓的叶子青翠欲滴,果实红润饱满。红彤彤的草莓诱惑难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据该草莓园负责人介绍,随着气温逐步回升,草莓加快了成熟的速度,销售旺季便随之而来,并将持续到5月。

而位于乐山市沙湾区碧山乡蜜蜂村的耙耙柑采摘基地,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前来采摘。一位正在干活的果农笑着告诉记者:“很多市民开着车过来,体验采摘橘子的乐趣,价格上也会稍稍便宜一些。他们都是几十斤上百斤的买回去,送人的也有,自己吃的也有。喜欢哪棵树的就去摘哪棵树,大小随意,都是一样的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