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33.7亿元项目撬动养生养老健康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0:5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张易学)  人口老龄化加剧,医养结合、旅游度假、居住养生成为老年人养老的新选择。犍为县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质的医疗条件,积极探索养老服务的新模式,加快发展养生养老健康产业。

犍为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效果图(资料图片)

颐和港湾老年养生度假中心项目位于该县清溪镇三山村风景秀美的马边河畔。日前,笔者在项目建设看到,该项目已完成体验中心建设,一期公寓洋房即将竣工,正加紧建设亲水平台、外部景观及广场等附属工程。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占地约120亩,总投资2.88亿元,建设集休闲养生、生态农业体验观光、养老公寓于一体的老年养生度假中心,设计床位2000张。

建设中的颐和港湾老年养生度假中心

该县优良的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医疗条件为养生养老健康产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近年来,该县依托马边河风光和茉莉花特色产业基地,大力发展养老服务,积极引导有识之士投资发展养生养老健康产业。着力建设总投资33.7亿元的颐和港湾老年养生度假中心、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养沁园颐养中心等项目,配套建设三甲医院和健康体检中心,打造康体养老养生产业带。

据了解,今年内,颐和港湾老年养生度假中心一期工程将建成投用,犍为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养沁园颐养中心开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