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女子失踪18天后陈尸山洞 家属此前寻人无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9:58:33)  来源:无限乐山网  
编辑:刘若辰  

3月21日中午,有热心市民电话爆料称,在市中区苏稽镇的一处山洞里发现了一具女尸。记者随即赶到了现场。

在市中区苏稽镇荻坪山附近,现场围满了当地村民,民警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村民谢女士告诉记者,发现女尸的地方就在荻坪山山脚下的山洞里,有学生经过这里时发现了山洞里的女尸,21日一早便报了警。

随后,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死者为女性,今年50岁,是苏稽镇当地人,这个月月初家人曾经报警寻找。

当地村民谢女士说:“3月3号失踪的,到今天是18天,家人一直都在找。我们跟她一个跳舞群,都在找她,3月6号我去派出所调过监控,她是在派出所门口走失的,反正所有有监控的地方都没有看到她的踪影,她有老伴,也有子女。”

下午三点多,死者的遗体被殡仪车运离了现场。

当地村民谢女士:“有点想不开,不知道什么原因想不开。现场安眠药也有,耗子药也有。”

目前,警方正对死者的死亡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