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幸福滚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9:24:5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Hello,大家好。我是峨眉山生物站大熊猫馆的大熊猫,我叫金宝宝,也叫滚滚,今年2岁多啦,生活在峨眉山市仙芝竹尖生态园,是一只性格活泼的雌性熊猫。

我叫金宝宝,又叫滚滚,我的生活很幸福

我出生在位于雅安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今年1月10日,我来到峨眉安家。在这里我有了新的“奶爸”万世文,他是一个帅小伙,今年21岁。

“奶爸”经常给金宝宝拍照摄像,记录它的日常

说实话,刚到这里时,我还有些不适应,但“奶爸”和他的同事们都很贴心地照顾我,让我渐渐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很快我就能听懂峨眉话了!

饱了累了困了,躺会儿

我的生活很规律,每天上午9点过就被“奶爸”带出圈舍,独享室外占地500多平方米的游乐园。“奶爸”会定时给我喂食,主食是竹子,为了我的膳食均衡,“奶爸”还给我搭配了窝窝头、苹果、胡萝卜等点心和水果,我整天吃吃喝喝,累了倦了就上树思考“猫生”,或是坐在树杈上睡大觉。如此惬意的生活,让我的体重飙到了86公斤。

“对视 ”

听“奶爸”说,为了照顾怕热的我,“奶爸”还为我准备了一间占地200多平方米的内展馆,馆内有游乐实施,还带有好几台大空调。到了夏天,我就会搬到内展馆生活,这日子真是太幸福了。

竹子,本宝宝的最爱

在这里我还有另外两只熊猫伙伴,我们都有各自的房间和游乐园,平时傲娇的我们互不搭理。很多人担心我们会孤独,其实不会呢,我们是独居动物,就喜欢自己静静地待着。

“奶爸”说,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我和同伴们会在峨眉山市住上很长一段时间,喜欢我们的朋友可以随时来看我们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