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元祝荣获“中国旅游投资终身成就奖”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9:08:2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3月18日,国际旅游投资协会(ITIA)在浙江乌镇举行了第六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元祝荣获“中国旅游投资终身成就奖”金奖,并接受活动组委会颁发的奖牌和奖杯。

据了解,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由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创办于2011年,是当今中国旅游业中影响力最大、层次最高、奖项最权威、评奖最专业、颁奖最隆重的行业盛典,被誉为“中国旅游投资奥斯卡奖”。第六届艾蒂亚奖评选活动,国际旅游投资协会通过3个多月,历经省级旅游主管部门推荐、专家提名和投票、网络评选等多个流程,最后由30位旅游界专家、精英作为评委,采用评委两轮投票的方法选出最终的国际旅游投资金奖。在颁奖典礼现场,评委会逐一揭晓了全部23个奖项的49个金奖榜单。

本届颁奖典礼涵盖了中国旅游投资界的众多精英,马元祝的成功入选,证明了中国旅游业界对峨眉山近年来旅游产业发展成果丰硕和区域经济带动效应显著的肯定与褒扬。同时,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称:“这个奖项得到了所有评委的一致认可,是实至名归的,是对马元祝董事长20多年来对峨眉山旅游产业发展所作工作的肯定和褒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