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加强茶叶市场监管 护航“春茶交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9:33:0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在以“茶香峨眉山,广交天下客”为主题的第二届峨眉山春茶交易会即将开幕之际,峨眉山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安排技术人员,在该市双福镇大西南茶叶市场实施驻站式检定,开展计量检查及免费检定服务等系列活动,全力护航春茶交易会。

截至目前,该局检查商户46户,随机抽查公平秤2台件,电子称、弹簧度盘秤、台案秤、电子天平等计量器具80余台件,合格率为100%,没有发现计量违法行为。

与此同时,该局还严查大西南茶叶市场及旅游沿线大型商场超市、茶叶交易市场、涉旅经营商户的违法经营行为,开展茶叶抽样检验和快速检测,确保峨眉山茶叶的质量与安全。现场抽检茶叶4批次,合格率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