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接举报出击 逃犯藏家中被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9:36: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接到市民举报线索后,迅速调派警力将一网上逃犯成功抓捕归案。

据悉,3月5日上午8点,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走进一名神色匆匆的男子,他向民警举报称,市中区牟子镇某村村民帅某某是一名网上逃犯,现正潜藏在家里。获悉这一重要线索后,特巡警支队立即调派便衣大队民警前往牟子镇核实情况,并依法实施抓捕行动。

当天上午10左右,便衣民警赶到被举报民宅时,被举报人帅某某正好在家中。便衣民警向帅某某出示警察证后,帅某某只得如实交待了其逃犯的身份。

民警经进一步审查核实,2014年3月到2015年1月期间,帅某某伙同他人多次在江油市等地实施盗窃行为,被当地警方移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后被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处拘役5个月。判决生效后,帅某某拒不到案。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至绵阳警方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