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5家建筑企业及22名个人被列入“黑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5:20:53)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徐珍  

记者从乐山市住建局获悉,3月7日,市住建局下发了对2017年度春节期间拖欠工程款、农民工工资的企业及个人处理决定的通报,对5家单位及22名劳务实际负责人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通报,并将其违法违规行为记入不良信用档案。

四川宏合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蓝山湾项目)、四川华城建筑有限公司(塑料二厂棚改项目)、江西弘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石雁儿—望江台棚改项目)、四川省泸州市第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沐川县水沐天城四期)、乐山市盐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5家建筑企业,因在房产开发项目中存在拖欠工程款等问题,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限期整改,记入信用档案,并列入2017年度重点监督企业,报省住建厅备案。对违规承揽工程或带头组织、唆使、挑动农民工恶意讨薪的詹平、雷学强、周洪等22人予以通报,其经营行为将受到较大制约。

乐山市住建局要求各建设项目参建单位引以为戒,按照农民工工资支付“施工总承包企业负总责,分包企业负直接责任”的原则,加强劳务用工管理,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

违规承揽工程或带头组织、唆使、挑动农民工以讨薪为名进行恶意讨薪的22人名单: 詹平、雷学强、周洪、彭贤君、邓小云、邓国明、赵启宏、罗中文、谢志乾、蒲海军、程再思、李大春、杨林、李云峰、李秋林、蒋立燕、陈同波、张辉、陈勇、王益林、李永林、冯孝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