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望江亭小区首批住户最快4月上旬拿到钥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56:5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高懿吴薇  

3月1日一早,乐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乐山市安居工程建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位于乐山城区嘉定中路的石雁儿-望江台棚改项目“望江亭”还房小区,将一张印有《关于“望江亭”还房小区还房安置结算的公告》张贴在小区大门的醒目位置。这也预示着,小区居民将会很快领到钥匙,搬进新居了。

  据了解,本次结算范围,为已经安置在“望江亭”还房小区且已选房的住宅和非住宅被拆迁户。结算时间是本月15日至9月15日(节假日除外)。而具体每户结算时间要以工作人员按拆迁选房序号电话通知为准。结算地点在乐山市住房保障中心拆迁安置部(乐山城区嘉兴路29号)。

  需要提醒被拆迁户注意的是,安置结算原则上需产权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场办理;若产权人本人不能到场的,需出具产权人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乐山市安居工程建管中心也提醒大家予以配合,在接到通知后,请按时前去办理结算,若逾期不来办理,将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安置结算相关权益,并停发安置补助费。

  据了解,石雁儿-望江台棚改项目“望江亭”还房小区,于今年1月竣工,规划建筑面积152230平方米,修建住房1404套,住户已经选了600余套住房。该小区一共8幢高层电梯公寓,有5种户型,面积从6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不等。其中,1号和7号楼是32层,2号、3号、4号和5号楼是33层,6号和8号楼是18层。

  至于小区配套,除了有车位总数达570个的地下停车场,还有面积超大的绿地,整个绿地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30%。此外,小区道路宽敞,每套住房的每个房间采光效果也好,环境优美。

  “安置结算后,接着是财政评审、补房子差价等程序,最后才是办理交房手续。”乐山市安居工程建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住户早日入住新房,他们将抓紧时间,力争在4月上旬,让首批住户拿到新房钥匙。(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