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华联商场周边将集中整治两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09:5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2月20号,乐山市召开了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市容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通报,并就对如何开展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昨(27)日上午,整治行动首先在中心城区华联商场门口拉开了序幕。

每个乐山人都知道,每到周末或节假日的时候,华联商场门口就会人流如织,很多流动性比较强的临时摊点也会在这个时候出现,更不要说那些原本就已经固定在这个地方的其他娱乐设施了。

据乐山市城管局柏杨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赵刚介绍,这次整治行动首先是对华联商场门口长期占道摆放的几个篮球台和一个舞台进行拆除。当然,除了这些固定摆放的设施以外,其他一些占道经营的摊点也在这次整治的范围当中。

另外,这次针对华联商场周围占道经营的综合整治行动,还包括清风街、白云街和白腊街,针对这些街道餐饮比较集中的现状,城管部门也实行限时经营的管理措施,也就是在用餐高峰期时段,可以允许部分桌椅摆放出来,一旦用餐结束,这些桌椅就必须收回门市,否则一样会得到处罚,这样非常人性化的管理措施也得到了市民们的认同。

据了解,这次整治行动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希望通过这样的集中整治,华联商场周边的市容市貌能有一个明显好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