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派工作组入驻“昌源水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5:04:43)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宁  

夹江“昌源水业”被县政府接管引发连锁反应。2月22日,据五通桥区水务和林业局网络发言人透露,五通桥区也是由“昌源水业”供水。日前,五通桥区委、区政府已抽调水务林业、卫生防疫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并请乐山自来水公司派专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入驻企业加强监管,确保企业正常运转、群众用水不受影响。

回复截图

夹江“昌源水业”’因频发停水事故,近日被当地政府依法接管一事引起五通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据悉,近两年来,该区督促“昌源水业”及时更新部分管网、在关键节点安装压力表、清理取水头、配置移动电源,较好地保证了正常供水。

另悉,针对城区管网老化等问题,为确保供水安全,五通桥区委、区政府在2016年底就启动了供水市场整合工作,拟引进实力雄厚、供水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企业参与该区供水市场整合。目前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