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差单”的一拉得 产销两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0:27: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平 曾文  

生产线24小时不停歇,流水线员工轮班转,产品线“一生三”景象红旺……昨(26)日,乐山高新区,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产销两旺、人勤春早的气息格外浓郁。

“已签约项目2亿元,在谈项目6亿元,今年不差单。公司今年的市场策略由去年的‘抓大不放小’调整为‘抓大放小’,只接大单。全年销售目标10亿元,比去年翻一番。”董事长张新太告诉记者,2017年是公司大发展年,不仅体现在销售收入真金白银的倍数增长,同时也迎来“一纲两翼”产品矩阵的全新亮相。年初,公司董事会研判经营形势,提出“打造百亿企业、建设百年品牌、成为百年老店”新战略,以此引领企业迈上新台阶。

何谓“一纲两翼”?张新太介绍,“一纲”指公司电力设备制造这个传统主业和根本;“两翼”分别指能源管理网、充电网,是近年培育的新兴业务。2017年,一拉得将实现传统和新兴业务平分秋色,贡献各占50%。

采访当天,相关云平台数据显示,一拉得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已经完成在全国100个城市落地,一线城市全部覆盖,二线城市节节扩张。刚刚过去的2016年,一拉得设在西藏的能源管理微网已悄然实现售电1亿度的不俗业绩。这样的成长性,彰显一拉得新产品风正劲足。

传统业务高端进化,新兴业务开枝散叶,一拉得战略新版图明朗有力:“一纲两翼”战略性起跑,总包、代维、融资租赁风生水起,海外项目大踏步走进“一带一路”。2017年,一拉得业绩贡献比重将实现省内50%、省外50%(其中国外10%),外向型特征鲜明。而在2016年,这一指标比例为省内30%、省外70%(其中国外3%)。

2017一开年,一拉得5位高层有4位直接站上一线,分管市场和销售,董事长张新太“编入”第三事业部。这样的节奏,势将书写令人期待的新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