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聘请“神秘访客”为效能建设“问诊把脉”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5:4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周李玲  

昨(21)日上午,乐山市中区效能建设行风监督员聘请座谈会在区效能办会议室召开。通过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为机关和部门服务意识差、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效率低下、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问诊把脉”。

据了解,本次聘请的监督员来自不同领域,有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网络评论员、媒体从业人员共11人。区效能办为11为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详细介绍这11位“神秘访客”的使命。“神秘访客”并不仅仅是效能监督员,更重要的是需要他们来找问题,出主意,为市中区的效能建设出谋划策。

“把工作完成时间缩短些,促使工作人员必须要完成。就像我们企业,规定了时间,即使加班加点也必须把工作完成。”“老百姓注重的不是你在没有在这里上班,你对他是否热情,老百姓更关注的是他需要办结的事情是否在规定的时间内帮他办结,而且要让他满意。”座谈会气氛活跃,各位监督员也马上融入角色,就自己熟悉的行业和自己的切身体会进行发言。

针对办事效率、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监督员们畅所欲言。接下来,监督员们将作为“神秘访客”深入部门和街道、乡镇,了解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服务态度是否热情、行政行为是否规范、“三项制度”和一次性告知制度是否落实,并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收集和专项调研。(周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