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记住乡愁 犍为·罗城古镇今晚亮相央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0:3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罗城镇全景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今(21)日晚20:00《记住乡愁》第三季古镇系列(共60集)之《罗城镇——同舟共济》(第34集)将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首播。随后,还将在央视一套、九套,以及全国卫视频道陆续播出。

拍摄花絮

据了解,《记住乡愁》第三季旨在通过展现古镇厚重的历史风貌、布局合理的建筑景观、丰富多彩的民风民俗、深厚的文化积淀,梳理古镇的历史发展脉络和传统文化传承,记录古镇当代生存状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唤醒海内外华人记忆中的乡愁。

龙灯

阅读延伸:

《记住乡愁》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发起,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组织拍摄的大型纪录片,第一季、第二季已经播出,深得国内外观众喜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