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新工作方式 乐山城管部门街头征集民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9:16:5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你好,中心城区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就要开始了,可以请你就整治工作填写问卷调查吗?你也可以对整治行动提出个人建议意见。”2月16日上午,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来到乐山广场,向来往市民以及周边商家发放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问卷调查,搜集市民意见。

为更好开展此次整治工作,连日来乐山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就此次综合整治向群众开展问卷调查,同时也通过市城管局等部门官方网站、“无限乐山”手机客户端、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等渠道,广泛征求民意。

市城管局市容管理科科长黄炜说:“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广泛征求民意,是对民意的尊重,也是对整治工作的宣传,更是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一种方法。在接下来的综合整治工作中,市城管局将对问卷中的建议意见展开梳理,交由相关业务科室逐一办理。”(记者 张清 实习记者 颜士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