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春季招聘会1126人达成用工意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0:2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刘罗 李丹) 2月15日上午,犍为县2017年春季劳动用工现场招聘会在县城龙池广场举行。县内外86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管理人员、工程人员、保安、财务主管、营业员、收银员、家政服务等5364个岗位,吸引了全县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精准扶贫对象、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等1万余人前来应聘洽谈,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1126人。

“我之前在成都工作,交通压力太大,过年回来就想在犍为本地找份稳定的工作,离家近点。”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成都工作的刘女士告诉笔者,本来担心在犍为就业范围比较窄,没想到竟有这么多企业在招聘,还有好几家都挺不错的。

“你们招月嫂包吃住不?在犍为还是乐山上班?对月嫂有哪些要求呢?”家住玉津镇瑞雪村的钟阿姨对一家提供专业培训月嫂的公司很中意,领取了求职表。她告诉笔者到,自己的儿子在外打工,想找份包吃住的工作给孙子存点奶粉钱,减轻儿子的负担。

据了解,该县有关部门在场内设立了政策咨询台、法律咨询台,进行免费职业介绍,宣传培训政策,推介创业项目、技能培训,发放“就业服务指南”、“就业一本通”、“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法律咨询服务3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