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一公司员工被绑架 警方成功解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9:51:0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夏时敏 记者 李明江  

近日,五通桥区牛华镇某公司员工肖某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感谢民警及时将其解救回家。

2016年12月22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报警:称其公司员工肖某在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办理公司业务时被人绑架,绑匪索要现金10万元,并威胁如不交钱就砍肖某的手脚。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接到警情汇报后,第一时间召集刑侦部和牛华派出所民警部署解救工作。在乐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民警快速确定了受害人被控制的地点并迅速与云南警方取得联系,积极进行协调工作,同时带领精兵强将出发前往云南展开解救工作。

在民警赶往成都双流机场的途中,云南警方传来好消息:根据五通桥警方通报的精确情报,云南警方已将肖某成功解救,将于次日护送至安全地点。至此,所有参战民警紧悬的心才落了地。两日后,肖某安全回到乐山家中,与家人团聚共度春节。

经初步调查:该案系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某个体经营者因与其他客户之间有债务纠纷,遂将代表牛华某公司前往该个体经营者处处理业务的肖某挟持带入缅甸境内当作人质,以要求该个体经营者还钱所引发。目前,该案已由云南警方开展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